酒玖

当忘羡世界的蓝忘机穿越到all羡世界

all羡向

依旧ooc

越写越沙雕

无逻辑

1

蓝忘机觉得他需要重塑一下他的世界观。

他明明记得昨夜里他与魏婴翻云覆雨之后就就寝了,那么,为什么现在,他会和兄长和魏婴一块赤身裸体在同一张床上?而魏婴身上青青紫紫的一片,足见昨夜之疯狂。

同为蓝家人,蓝忘机醒来的同时,蓝曦臣也醒过来了。而作为姑苏头牌读弟机的蓝曦臣自然也发现了哪里不对。

“忘机这是怎么了?突然失忆了?”

“兄长为何……”

"昨夜里是我二人与无羡一起,你忘了?"

蓝忘机越显迷茫,昨日明明只有他和魏婴啊。而听兄长的意思,怎么还有顺序一说?而魏婴明明与他两情相悦,共赴巫山云雨,又怎会有第三人插足?

蓝曦臣皱了皱眉,又笑道:“我二人且去外面一说,莫要扰了无羡。”

2

“也就是说,蓝湛你是另外一个世界的?!”魏无羡惊得掉了下巴,“然后另外一个世界的我的道侣只有你?”

蓝忘机点了点头。

“那另一个世界的蓝二哥哥过来了,那我们这边的是不是也跑到你们的世界去了?”

“可能吧。”

“那——,”魏无羡的眼珠子滴溜溜地转着,又凑到蓝忘机身边小声问道,“那你们的那个世界,师姐还在吗?”

“还在。”蓝家人不可口出妄语,但蓝忘机看着魏无羡那双小心翼翼却又饱含期待的眼睛,却想着就一次破例好了。

果不其然,魏无羡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那那那那师姐过得好吗?”

蓝忘机点点头,想了想,又道:“江姑娘和金公子结道侣之后,又育有一子,唤金凌,字如兰。如兰是你去取的字。”

魏无羡连连点头:“如兰真的不错,果然是我取的名字。师姐应该很疼金凌吧?”

点头。

这时,蓝曦臣突然笑眯眯插了一句:“不知金公子是……?”

“金子轩。”

蓝曦臣满意点点头。

“那只金孔雀!?他哪配得上我师姐!?师姐怎么会喜欢他?!”师姐喜欢的是金子轩吗?那他岂不是毁了师姐的姻缘?魏无羡面上激动,内里却迷茫了起来。

“无羡,莫急。金兄好歹人中龙凤,与江姑娘还是配的。而且,这是那个世界的金兄和江姑娘不是吗?”情敌是要打击的,但是恋人还是要安慰的。

魏无羡看了看蓝曦臣,为了不让他担心,又笑了起来。

故人已逝,只愿她在那个世界能幸福安康一世。

蓝忘机:所以,是,还有金子轩吗?

3

“魏无羡!”江澄来到了云深不知处,按照日子,今日是他二人那个的时候。

魏无羡看到江澄,兴奋地摆了摆手:“江澄,这边这边!”现在的他,显然还没想到,晚上的自己会有多么的心酸。

江澄大步走了过去:“我来接你回云梦。”说着便要拉着魏无羡就走。

“诶诶诶诶——等等啊——师妹别急啊,我有事要和你说嘞。”

“你说他是另一个世界的含光君?”江澄眯了眯眼,试图从魏无羡的脸上看出什么蛛丝马迹来。

“对啊,蓝湛是这么说的!”

“那你这是要想法子让他回去?”

“对啊。”

江澄叹了口气,说道:“既然如此,你把那几位叫来,不是更好?”

“也对哦。”

4

蓝忘机终于有机会看到了这个世界魏婴的后攻的全貌——

除他自己外,除兄长和江澄外,竟然还有蓝思追金子轩温宁聂怀桑。

蓝忘机沉默不语。

不过,金子轩竟然没死吗?

5

“没想到,魏兄你第一次这么主动叫我们来竟然是为了含光君。”聂怀桑感慨道。

“所以,怀桑你有什么主意吗?”

“我不知道不知道我不知道。”

聂怀桑你真的够了啊。

“藏书阁里面也没有记载。”

“公子,温宁……不知道……”

“魏前辈,我……”

“思追你不用说我知道。”

然后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依旧无语。

“这种事魏无羡你不应该最清楚吗?”

“可是那我也没有两个世界灵魂互换该怎么解决的经验啊。”

(其实我只是想拉众小攻出来露个脸)

6

魏无羡等人最终也没商量出个什么。

但是,第三天的时候,蓝湛回复正常了。

7

一觉醒来,蓝忘机便发现自己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魏婴正在他的身旁睡的香甜。

蓝忘机抱紧了魏无羡。

不管他是出于什么原因而去了另外一个世界,但是——

那些人别再想着靠近魏婴了。

蓝忘机在魏婴眉间落下了一个吻。

8

“蓝湛蓝湛,那个世界的师姐还好吗?”

“江姑娘过得很好。”

“那太好了!”

End

最后的最后,九九有话说:

金子轩依旧被捅了,但是没死,金家家主是金子轩。然后,金子轩和江厌离没在一起,所以没有金凌。(金凌我对不起你!)

其余按主线发展。

评论(13)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