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玖

记个脑洞之一家修罗场

内含cp:师姐x羡,轩羡,凌羡


一个系列但是是三个不同的世界,平行空间给你上演一家修罗场。


第一个世界:性转师姐x羡。羡羡被江叔叔带回江家,与师姐竹马竹马一起长大,从小共睡一张榻。师姐开始以为自己对羡羡只是出自兄长的关心(江澄:兄长你在逗我吧?我才是你亲弟!你对我还没有对魏无羡那个混蛋好。),直到有一天,师姐做春梦了,梦中对象是阿羡,然后师姐陷入了恐慌之中,然后他们就去云深不知处了,然后史上真香代言人金子轩登场了,顺利促进了师姐对自己的感情认识史,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第二个世界:轩羡,第一个世界的师姐穿越,时时刻刻当着金子轩的面霸占羡羡,最终金子轩在师姐刺激下终于明了自己心意,然后告白了。


第三个世界:凌羡,原著时间轴,性转师姐和第二个世界的金子轩同时穿越,然后——

金凌:问我的父母想看两厌,其中一个还性转了肿么办?!我好不容易见到我父母,结果他们却要抢我媳妇肿么办??


PS:在考虑要不要加入澄羡,但是应该不会再重新列出一条时间轴了,因为江澄随时都能存在,可能会插入凌羡这条线,也可能不会。


PPS:什么时候产粮看我心情加时间。。。


评论(8)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