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玖

魏婴,我的

#依旧all羡向#

#三尊羡出没#

#蓝湛ooc预警#

#某种程度上只能算个脑洞,不过应该没后续了#

#主忘羡#

“天子笑,分你一坛。”

月光下,那人笑靥如花,不知不觉他变入了迷。那是动心的初始。只是蓝湛还未意识到。

“我看你的样子,似乎很想让江家的大弟子来。”兄长的脸上依旧挂着一抹微笑。

但他下意识地否定了。他想,兄长应该是明白自己的心思的。

只是他未曾想到,兄长竟然也对那人着了迷。


讨伐温家的射日之征轰轰烈烈地展开了。

魏婴的名声越来越响。

但不知为何,魏婴不曾使过剑。

他见魏婴使鬼道,心下担心,有意带他回蓝家,想护着他。只是却把他越推越远。

他只能看着,永远魏婴和江澄关系愈来愈亲密;只能看着,自家兄长当着自己的面,挖着自己的墙角;也只能看着赤峰尊和敛芳尊慢慢地靠近魏婴。

不是,江澄和兄长也就算了,赤锋尊和敛芳尊你们怎么回事?

蓝湛很崩溃。

后来魏婴死了。

再后来,赤锋尊走火入魔爆体而亡。

再再后来,他问灵十三年,终究等到了献舍归来的夷陵老祖魏无羡。

他下手极快,在兄长江澄敛芳尊未曾反应过来的时候,将魏婴拐回了蓝家。

虽然兄长通过他的神色看出了那是魏婴。

但是那又怎样,魏婴只能是我的。




小剧场:

蓝忘机:我把你当兄长,你却想要上我媳妇?!

蓝忘机:我把你们当兄长的兄弟,你们却也想上我媳妇?!

蓝忘机:呵,反正魏婴是我的,你们看不到也抢不到。

评论(2)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