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玖

听《老子名叫魏无羡》

all羡向

ooc向

涉及江澄金凌双壁怀桑x羡羡

语句若是不通请见谅

可能会修文


清谈会期间,难得几人聚到了一块儿。聂怀桑笑得一脸奸诈:“魏兄可知,近日里民间有首歌很是流行呢。”

“哦?什么歌?说来给你魏兄听听。”魏无羡好哥俩似的将手搭在聂怀桑肩上,即便看着聂怀桑那份妖孽笑,理智告诉魏无羡应该及时制止他,然而好奇心依旧占了上风。

“就知道魏兄你肯定感兴趣,我这不是请了人唱于魏兄听嘛!”聂怀桑扇了扇扇子,笑道。

“嘿嘿,怀桑你果然甚知我心意。”

毫不意外地,聂怀桑成功收获了无数道杀意。

“这首歌的名字叫——”聂怀桑特意拉长了声音,“《老子名叫魏无羡》。”

魏无羡一听这名字,便知不好,下意识就要跑,却被江澄的紫电缠住了腰,一下子被卷到了他怀里。

“魏无羡,你跑什么跑!”

“呵呵,我这不是突然想起景仪有事找我嘛,所以......”

远在云深不知处的蓝景仪狠狠地打了声喷嚏。

“何事?”说话的是蓝忘机。

“夜猎的……”

“不急于一时的,阿羡你安心听着便是。”蓝曦臣笑着说道。

魏无羡许是知道今日他跑不掉了,也安分地等着人唱这首歌,想着一结束就跑。

【在乱葬岗夷陵老祖

与鬼将军温狗温宁狼狈为奸】

在座的除了魏无羡,都在想着回去之后要怎么把魏无羡和温宁隔开,毕竟乱葬岗的那些日子,陪伴魏无羡最多的是温宁而不是他们。

【剑名随便人也随便

祸害修真界足足有几十年

奸淫掳掠他肯定没干过】

“他敢试试!”

【但是他爱欺负人

就他一个笛声一响走尸万千

就他一个信手一挥尸骨成山

多可怕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哦哦他名字叫魏无羡

不要脸的无

不要脸的羡

那到底是魏无羡还是魏不要脸

他的自我介绍我从来不去听

各位家主哦哦快帮我们打死他

哦哦快帮我们打死他

哪来谣言魔头无羡】

“魏无羡你可真是厉害!”

【我可是那丰神俊朗江家好儿郎】

江澄的脸色好了许多,好歹还是承认了自己是江家人。

“这话倒是属实。”想当年,魏无羡好歹也是世家排名第四的公子,硬生生压了江澄一头,其风姿如何也是能想见的。

【什么三尊吃枣药丸

就你们仨快回家抄家规去吧】

三尊的最后一个遗留者笑得一脸抽搐,感情阿羡是这样看待我们的。

“那什么,蓝涣,这是歌,是歌,不是我的意思……”魏无羡赶忙解释道。

“我知晓的,阿羡,不怪你。”

而蓝曦臣内心怎么想的,又有谁知晓呢。

【小含光君和我玩还嫩点

撩不弯你和你姓

就我一个大庭广众敢摸蓝湛

就我一个蓝湛洗澡我敢偷看

除了这些其他的我都不爱干】

蓝忘机虽然依旧板着张脸,但蓝曦臣很明确地从自家弟弟脸上读出了自豪开心兴奋乐不着边的意思。

“魏兄你怎么能这么偏爱含光君!”聂怀桑最先叫道,“我的也可以给你摸给你看啊!”

“这是歌,不是我的意思。”魏无羡叫道。

“魏婴……”

魏无羡竟然从短短的两个字里读出了无限的委屈,又忙安慰道:“那啥,蓝湛,我不是……”

“魏无羡你就是偏爱含光君!”金凌也叫道。

“不是,我没有……也不是……”

“魏无羡!你还要脸吗你!”紫电的电流滋滋地响着,好似随时都要挥出去。

“师弟师弟你冷静……冷静……这不是我的意思啊……”这什么破歌,魏无羡叫苦不迭。

【记住了哦哦老子名叫魏无羡

我名字叫魏无羡不叫魏不要脸

眼神吓死仙子左手抱蓝忘机

记住了哦哦我魏无羡最牛逼

哦哦我魏无羡最牛逼】

“嗯嗯,阿羡你确实最厉害。”蓝曦臣抢在众人面前赞道,然而他一定不知道接下来的歌词。

“那是自然。”魏无羡一脸自豪。

“哼!还不是怕狗!”

“信不信我叫仙子来。”

魏无羡一把抱住旁边的含光君,叫道:“金凌我好歹是你大舅江澄你怎么能这么对我蓝湛救我啊——”

“好。”

而另外没被提到的两人:……

【三尊回去了之后一直在努力

可惜大哥没过多久他就爆体

三弟觉得自己身高有两米七

都说了哦哦你们迟早都药丸】

蓝曦臣尴尬地笑笑,他是该庆幸里面没提到他还是该庆幸里面没提到他。

【就我一个笛声一响就被打断

就我一个信手一挥风中凌乱

蓝曦臣金光瑶和江澄一起上

就为了那天打败魔祖魏无羡】

“魏无羡这是很值得骄傲的事!?”

“哈哈怎么会呢……”

“不过魏兄确实很厉害啊!”聂怀桑叹道。

“还是怀桑你有眼光!”

【蓝湛别走一起去天天】

“好,天天。”

“魏兄你怎么能只想着含光君!?”

“魏无羡那我们呢!”舅甥双重奏。

“就是啊,阿羡你怎么能这么偏心。”

“不是我没有这不是我说的。”否定三连。

【这里在座的各位全都是辣鸡

你们挡着我去建设和谐主义

卧槽江澄哦哦请你先把狗收起

哦哦魔道老祖我最屌

夷陵老祖伤不起】

卧槽这什么乱七八糟的,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既然听完了,那我就去找温宁了——”说着便要跳出窗外,却被离得最近的蓝忘机一把制住,“天天。”

“魏无羡你着什么急!”江澄一脸阴笑。

“阿羡不才说是景仪吗,怎么又变成温宁了?”

“魏无羡今天你别想跑!”

“最厉害的魏兄能不能满足我们一个愿望呢?”

“你说愿望就说愿望上什么手啊!呜啊……蓝湛你别碰哪里……啊啊金凌你快……呜……不要……求你们……不要在这里……啊啊啊……”

一室春光。

待一切都结束之后魏无羡早就晕了过去,眼角还挂着泪珠,脸颊红扑扑的,脸上还有着还未退去的情、、潮。

五个大男人看着魏无羡,尽管神色不同,脸上却是满满地宠溺。

(我能说我写到一半才想起来金凌吗😂😂)

评论(23)

热度(2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